Saturday, June 11, 2011

Hello


Hello blog =)

我好舍不得有华乐的生活。
好像谈了一场五年的恋爱,和它分手了。-.-

最近,我过得很不好。
我都一直往后看,一直想着以前的回忆。
我很固执,也很不想面对现实和事实 -.-

今天参与了由第三届华乐营的团员所开的Group,
原来里面这样多人了 -.-
我现在才刚进去哈哈
看到了以前的回忆以前的video,又再往后退了 TT


I will write a new post about my five years Chinese Orchestra story
Stay tuned :')


1 comment: